close
其實我是個懶惰的人
但婚禮就一次,紀錄一下不為過吧~~~
第一篇文章,我要來獻給我的超強新秘 「小城堡老師」 女神製造機!!!!!
決定要結婚時,網路上的文章都說新秘是最重要的
即便每次開始找新秘前都會有一個日期先出來,才能詢問
當時找著找著不知道找誰好 (因為你知道網路上很多新秘都是放仙女等級的模特兒)
我這種凡人只能靠邊站這樣,哈哈哈
後來從朋友那輾轉知道了,小城堡老師
立馬打開網頁查詢,然後我就詢問了檔期
一聽到我要的日期沒有檔期時,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!!(當時我可是2016詢問2018呢!!!)
所以我連和老公都沒討論,直接決定換掉日子
(矮由~~我是基督徒馬,沒在看日子的,老公也是挺疼我的也沒多說什麼,只說好)
到了討論時,是用電話溝通,我大概只說了: 我要很大的皇冠,像公主一樣,其他老師幫我用就好
然後電話討論就結束,哈哈哈 (很多人會說,要找可以試妝的,但是我想就算試了妝,很多事其實也要看當天手感,就像我每次化的妝也都長不一樣,哈哈哈哈哈哈哈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017.12.24 早上五點三十分老師準時到了飯店開始了我一天最大的工程
當時的天還暗著呢,老師們已上工(老師來了4位!!!!!!)大陣仗歡迎

妝的部分,眼睛大概是我最最最滿意的部分了,老師把我的眼睛調整得有模有樣。因為我的眼尾如果沒有畫好的話,眼睛會往上飛,不知道飛去哪了

老師貼睫毛也是沒在省的,直接一段一段給他貼上去,自然到不行,也不會很厚重
接著頭髮,老師看著鏡子左調右調,一點也不馬虎,連瀏海擺哪裡,都是一個大工程,大概挪了五分鐘,我的話大概就是,美女怎麼擺怎麼好看啊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第一套-----文定 (大紅禮服)

第二套------結婚禮拜 (白紗)

第三套-----冰雪奇緣水藍紗

第四套----粉紅晚宴服(敬酒)

第五套-----送客大紅婚紗

老師真的每一套都給他很用心地處理,而且每次用好時,我都覺得很好了,老師都會不定時叫住我,開始很仔細一直盯著看,東用用西用用,然後說:去玩吧~~~~~
另外老師人真是好到不行,第一次溝通時,其實是要穿白紗文定,但因為礙於空間關係,和老師詢問能不能多一套妝髮,老師二話不說,直接爽快答應,怎麼有這麼好的老師喇~~~~~~
宴客當天朋友看到我都說,也太像公主了吧!!!!!! 爽到嘴巴要笑裂了 好八~~~~大概也只有今天朋友們比較友善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每換一次我看到老公都會問好看嗎?我的臉。老公看到都會說:這個胸我可以,老師很會很會! 你這個胸也可以深大概30公分以上,太神奇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家後他還問我說,你有記得老師怎麼喬胸的嗎????? (真是給他黑人問號)
老師每一套都把我最愛的那種亮亮又很大的髮飾放上去
每次用完一套,我大概會給他轉個一百圈吧!!!!!!!
如果有人真的也愛這種公主風,眼睛大到不行,而且又喜歡有大大髮式的新娘,我覺得小城堡老師根本就是新娘的天菜,很適合
好唷,我第一篇就先獻給我最愛的新秘老師了
認真說:好的新秘真的會讓婚禮很完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最後送上一張,不是只有近看才能看的妝髮!!!!是零死角的妝髮 (耶黑~~~~)
arrow
arrow

    王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