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每日一篇文來好好記錄婚禮

第二篇獻給我最愛的捧花

捧花是每個新娘穿白紗時,必定捧在手上拍照的

花類這種東西,就是看視覺滿足

我也是到處找花店,到處問

捧花有幾種選擇: 鮮花、乾燥花.....其他我真的不清楚))哈哈哈哈哈哈

鮮花就是要當天取貨是前一天拿,不然很吃天氣,一下就會壞掉或是黑掉

乾燥花就是可以提早很多天取貨,而且不會壞掉

有些人會買了乾燥花,然後拍婚紗還有婚宴當天使用

相對的乾燥花貴很多

只是我拍完婚紗才了解這些))已沒救~~~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說說我的捧花

我的花兒是"小城堡團隊老師中的   凱西老師"所做的

當時網路上看到他的粉絲專業"小花園" 有幫別人做捧花覺得太美了

馬上私訊老師,丟了幾張充滿粉紅色的花束,然後請他加上我要的元素

問老師這樣能不能之後,老師馬上說可以的

價錢也還算可以控制內(結婚的所有東西,都要比來比去才有那種賺到的感覺)

之後,期待了一個月後

我的捧花拿到手後,只能尖叫

因為   太美了

 

好八~~~這束很適合我的婚禮主題

我倒是非常滿意~~~~~~~~

他目前還被我好對待中,整個不敢破壞他的保存著

有機會再拍婚紗拿來用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捧花 乾燥花 小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