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隔了許久

要來說說背板

婚禮的背板其實很多人不在意

朋友說做了背板以後,也不可能搬回家,太浪費了

一開始我也抱持著同樣的想法覺得

就只是個板子........

新娘美,板子很重要嗎!!!!!!!!

但是

礙於有位非常ㄏ一花的老公,當然門面非常重要

然而,逛著每個人結婚的照片

看著看著,背板出現的頻率大概有九十趴吧

所以,我還是想把它做好

一開始只是一個顏色就好的背板

到後來有一天,我看到薇拉婚禮佈置,有一坨很高的 tsumtsum

我想......就是他了,直接連絡廠商

然後一開始我想像的背板要全部都是粉紅色

但因為太過粉色了,一點氣勢都沒有

直接請廠商自己發揮,我只說"請給我公主夢,城堡,氣勢"

然後,痴痴的等了一周,屬於我的背板就出現了

也連貫了我整場婚禮的整個主題,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配上我們最搭的名字  : 佟 馨 也代表著婚姻同心同行

連名字都浪漫的我們,也是很合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還好我們不是用姓氏→ 周 王 這兩個字下去,我都以為是皇族宴了(跩跩~~)

整體看上去很壯觀(背板寬度我記得是720,高度是300)→這是廠商建議的,也是考量到拍照是否拍不拍的到

但也因此價錢也會隨著壯觀直直升,就不多說花多少了,總是要付上代價馬~~

但是就很符合新娘我本人,婚禮就一次,不然要怎樣

砸~~~了~~~~吧~~~~

然後蜜月直接可以少玩十天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自己大概在背板玩了一個小時可能吧?!

 

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